欢迎来到上海污泥与资源化处理高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官网!
您的位置:主页 > 新闻资讯 >

工程中心签约瑞士ID能源股份有限公司,污泥热解

日期:2017-09-29 10:14

日前,工程中心经过慎重的技术评估与考察工作,决定与瑞士ID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,就对方所持有的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和开拓达成合作协议。

合作协议规定,以工程中心的承建单位同臣环保为主体,作为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代理商,开展有关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在国内的一切商务活动及相关技术服务。

污泥热解气化此前在国内已有不少研究,但实际应用甚少。本次引进瑞士的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,区别于已有热解技术。它结合高温分解+传统高温供氧技术,将废弃物压缩后,在1200℃高温下反应,使废物中的有机成分气化,无机成分熔化。物料完全转化为合成气和可回收的微量固体残留物。二噁英排放标准达0.01nmg/m3。燃气热值转化率达95%。该技术不仅适用于市政行业污泥处理,在石化行业污泥处理中,运行费用可做到远低于100RMB/吨(含水率80%)。

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以更新的技术水平,更低的投资要求,占据更高的市场竞争优势。相信BASURAgas©废弃物气化专利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,将重新点燃污泥气化市场。推动污泥气化的技术创新与发展。
 

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,是工程中心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,具有深远意义。工程中心是上海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承担着引领行业技术进步、增强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责任。作为创新技术的重要载体,工程中心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,为实现创新技术的工程化研究和利用而努力。通过本次合作,工程中心不仅将先进技术引入国内,更是走到国外,开发和利用国际创新技术。为上海市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。

瑞士ID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瑞士ID集团旗下专门从事能源再利用的科技公司。公司从事开发利用废弃物能源已有30年,第一台商业运行的气化发电设备投产于1990年。公司不仅拥有BASURAgas©气化技术的多项专利,同时拥有100,000小时的可靠运行经验。具有从开发,设计,项目管理到运营的全流程经验。

上一篇:上海污泥处理与资源化高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
下一篇:新型污泥调理方式将掀起污泥深度脱水市场的新